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学习周恩来的崇高精神风范”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撰稿人:廖宇沙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26日,我校在天泉楼报告厅举办“学习周恩来的崇高精神风范”专题讲座,邀请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行主讲。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聆听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部长陈永国主持。

69716

28F0E

2CB50

徐行以“学习周恩来的崇高精神风范”为题,全面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对周恩来的最新评价,并从“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坚守共产主义信仰的精神”“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等十个方面对周恩来的崇高精神风范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勉励大家要学习周恩来的崇高精神,以昂扬姿态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62AAF

陈永国表示,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于开拓、勇于创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廖宇沙 审核: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