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层次人才工作主题教育宣讲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5月23日,我校在至善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层次人才工作主题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永秀主讲。全校博士教师参加讲座。

陈永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与鲜明品格”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和方略”“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品格”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品格作了深入阐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方面作了解读。

陈永秀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向前,能够吃苦耐劳,肯于砥砺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陈永秀与部分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供稿:江建敏 审核: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