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邱晓辉深入师生党员开展主题调研

撰稿人:李晨 廖宇沙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晓辉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加强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永秀陪同调研,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邱晓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等主题,从二级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发挥教师党支部作用凝聚广大教师党员力量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及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交流。

邱晓辉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情况汇报和建议,并作详细记录,对大家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思考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必然要求。他表示,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紧跟时代步伐,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探索新的学习方法。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从根源上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以更新的思维方式有针对性的找到解决路径。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同心同向、戮力同心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李晨 廖宇沙 审核: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