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刘林芽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撰稿人:廖宇沙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5日-17日,校长刘林芽深入二级学院,围绕“推进学校‘破五唯’建立科学评价机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伟陪同调研。人事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林芽主持。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围绕本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围绕职称评聘、学历提升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刘林芽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教师能力的提升与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备条件。他表示,要立足学校应用型高校办学方向,加强应用型师资建设,打造优秀师资队伍。要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引进人才,着力培养双师型教师。要完善教师评价机制,立足学校实际与相关痛点、难点,加强调研,建立科学可行的评价机制,以科学评价机制推动教师职业发展、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多措并举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撰稿:廖宇沙 审核: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