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邱晓辉带队到莲花县开展主题教育校企合作调研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撰稿人:黄思齐 发布时间:2023-05-07 来源:招生就业处

5月7日,校党委书记邱晓辉带队到莲花县开展主题教育校企合作调研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林清和学校党政办、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博士一同走访。莲花县委书记易刚,县委副书记钟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敏美以及萍乡市品牌研究中心副主任华强等出席活动。

江西赛纳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房车制造企业。江西胜龙牛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邱晓辉一行走访了江西赛纳威制造有限公司、江西胜龙牛业有限公司,分别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深入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邱晓辉对两家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校政企三方要加大沟通交流力度,让学生更深地了解企业,让企业更多地了解学校。三方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莲花县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易刚在交流中指出,希望校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使学校的科技、人才、智力优势与莲花县的产业、实践、转型优势有机结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大做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萍乡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黄思齐 审核:刘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