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快讯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万龙山乡茅店村党总支书记、农村电商达人谭新萍开展“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2023两会专题宣讲活动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

2023年3月30日14:20,全国人大代表、万龙山乡茅店村党总支书记、农村电商达人谭新萍走进萍乡学院商学院,面向商院学子开展“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2023两会专题宣讲活动。她以亲身经历畅谈感悟,推动会议精神在萍乡学院落地生根。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萍乡学院组织部部长陈永秀、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根林、商学院院长黄绍斌、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商学院部分专业学生,本次宣讲会在至善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全国人大代表谭新萍以现场第一视角、切身感受,围绕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分享了履职体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谭新萍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探索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将家乡的生态优势转化成生态产品,开拓农民增收渠道,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鼓舞和欢迎商院师生能够立足专业特点加入到探索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的路径当中。

谭新萍代表的宣讲及时鲜活、深入全面,切实加深了我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深度、领会精度和贯彻力度。面临诸多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立足专业优势,加强自身学习,推进“双融教育”,赋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