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撰稿人:程影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年“乐幼”文化艺术节展演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永秀莅临现场观摩。保卫处处长谢伟萍和学前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师生代表700余人现场观看。

展演主要以舞蹈表演和歌曲表演、乐器演奏以及朗诵节目等组成。在舞蹈表演《一年级》中,学生们充满自信,精神饱满、舞姿优美,动作协调、表情自然,展示了扎实的舞蹈功底。宋宇鑫老师的独唱《如愿》表达了父辈为了我们的安宁、和平和幸福,为了孩子幸福的笑容,他们不惜一切地奉献自己。听时满腔热忱,听后感慨万千。乐器演奏《望春》展示了学前人的刻苦训练的面貌,让人不由沉浸在音乐世界里。T 台秀《梦幻花园》更是将现场展演氛围带到高潮,而舞台上错落有致的纸艺花清新不失典雅,是学前2021级学生热爱生活与艺术的完美呈现,纤纤灵巧的双手,在一次次折叠剪裁中,将皱纹纸的岁月之感,融入鲜花灵动至美的浪漫。伴着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的美妙旋律,学生对书法、剪纸、绘画等优秀艺术作品进行了展示。作品都展示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也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诗朗诵《我是一名幼儿教师》中讲出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初心——传承文明,启智求真,并带领全体师生用激昂的声音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响彻全场。

供稿:程影 审核:阳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