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314红心向党”工程建设推进会

撰稿人:陈尧嘉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巩固“五心”促“五型”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积极推进“1314(一生一世)红心向党”工程建设,5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波进一步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1314红心向党”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等。他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广大党员同志要树立党员“第一身份”意识,坚定一生一世跟党走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强高质量党建这一核心,积极打造理论宣讲团(红队)、金课研习班(黄队)、社会服务队(蓝队)三支队伍,培养“四有好老师”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紧扣传承红色基因这条主题主线,实施好“红色领航”、“红色铸魂”、“红色管家”、“红色赋能”四大工程,助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最后,他就进一步建设好“1314红心向党”工程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二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是要总结经验,巩固深化。

供稿:陈尧嘉 审核:黄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