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吴代赦深入艺术学院讲党课

撰稿人:易佳欣 发布时间:2023-05-20 来源:艺术学院

5月19日下午,副校长吴代赦在宜萱楼为艺术学院师生作专题党课。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党课。

吴代赦以“‘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为题,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引,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结合历史与现实、理论和实践,深刻阐释了 “两个确立”的多重内在逻辑以及决定性意义,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

吴代赦指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原因,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高度凝练,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做到“三个务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员的职责使命。

供稿:易佳欣 审核:李昌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