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史焕平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指导

撰稿人:王誉臻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3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焕平到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指导。宣传部、学工处、后勤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

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史焕平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建设情况、功能定位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等,并陪同史焕平一行参观了基地综合展示路演厅、创客咖啡、创业孵化项目工作室。

史焕平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各个创业孵化项目工作室,与大学生创业团队详细了解项目落地、团队成员、运行经营、资金收支、专业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实现自我提升、成长成才,助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史焕平充分肯定了基地的运行情况。他表示,基地能立足于学校实际,培育出一批具有专业特点的创业团队和项目,让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在创业实践过程中得到锤炼和提升,并对基地的升级改造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王誉臻 审核:宋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