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萍乡学院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

根据《萍乡学院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萍乡学院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党政办综合科岗位:郑芸佳、巫亮、何娜、李丽琪

教务处考务科岗位:贺丹、宋雅菲、梅金花、褚心媛、邱水芬、李欣、周玉、朱梦涵、谢婉玉

以上人员进入笔试和面试考核环节。

二、笔试安排

1.时间:2022123日下午2:30

2.地点:萍乡学院鼎新楼四楼机房。

3.考核形式和内容:上机考察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的操作,主要是MS Office WORD字处理和EXCEL表格操作(参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三、面试安排

1.时间:2022124日下午2:30

2.地点:萍乡学院英华楼一楼智慧教室。

3.考核形式和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的能力和形象气质、举止仪表,以及岗位适应程度。

四、计分办法

笔试卷面部分为45分,面试总分为100分,考生总分数构成为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50%,合成总成绩=笔试卷面得分×100÷45×50%+面试得分×50%,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五、注意事项

1.笔试和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并按公告要求参加考试。考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考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

2.考生须按要求上交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及与考试相关的材料,否则,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考试成绩判零分。

3.面试全程,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否则视作违纪,面试成绩判零分。

4.考生笔试和面试结束后,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确认本人考试成绩并签字后,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5.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六、防疫要求

1.考生应主动了解并遵守江西省和萍乡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2.请考生务必在考前或入赣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和“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来(返)赣考生应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赣(返乡)登记信息。

3.境外、省外来(返)赣的考生应密切关注居住地和我省疫情情况,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入赣。

4.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处于集中隔离期间的密接人员以及其他重点人员;(3)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入场时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赣通码“一屏展码”、“行程码”,显示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 3),确认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6.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此类考生经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试时间不补;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考试时间不补。

7.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萍乡学院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