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撰稿人:谢柯欣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20日,我校在至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邱晓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部长陈永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培圣出席会议。党政办、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科发公司、物业、绿化、各食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邱晓辉主持。

1393F

D153

邱晓辉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必须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助力全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工作意识,时刻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要将文明创建工作创建到位,加强校园卫生清扫、秩序管理,查找并优化管理漏洞。要将文明创建工作宣传到位,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教职工及学生遵守相关规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将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牵好头,明确责任,加大督查整改力度。

F0EE

BE1C

陈永国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积极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做好学校帮创区域卫生环境及秩序维护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创建工作任务,补足薄弱点、适应新要求。宣传部要及时落实新的广告要求,后勤处要抓好公共环境卫生,保卫处要加强校园进出车辆管理,学工处要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宣传,重点对寝室卫生开展攻坚。

刘培圣要求,要提升校园卫生管理,加强日常管理,制定完善卫生规划,做好禁烟、防病害等工作。要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关注消防、交通、人身、宿舍安全,紧盯不安全因素,防患于未然。要以制度刚性提升校园秩序管理,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

会上,宣传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市创建办督导组到校督导情况。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领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谢柯欣 审核: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