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王林清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负责分管机关党委、档案馆等工作。联系教育学院、体育学院。

个人简介

王林清,男,汉族,19824月生,中共党员,讲师,硕士。先后担任了萍乡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萍乡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等职;现任萍乡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办公室、宣传思想、组织、统战等工作,积累了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个人连续六年年度考核优秀,先后荣获江西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江西省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江西省委党校优秀学员、学校建院升本突出贡献奖、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先进个人、学校优秀管理干部、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主持省党建课题2项,参编教材和著作3部,发表各类党建及学术论文10余篇,撰写的论文和新闻报道获萍乡市社科论文评选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次,江西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一等奖2次、二等奖3次,第八届江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首届江西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二等奖等。



上一条:郑伟

下一条: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