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叶涛奖学金颁奖仪式

撰稿人:廖宇沙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12月7日,我校在至善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叶涛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邱晓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部长陈永国出席颁奖仪式,福建泉州萍乡商会会长、泉州足康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泉州校友会荣誉会长叶涛以视频方式出席颁奖仪式。陈永国主持颁奖仪式。招就处、计财处、学工处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13815

C3DAA

D8C3

邱晓辉对叶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叶涛奖学金设立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此次颁奖仪式,凝聚着叶涛先生心系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的赤子之心,也将激励着我校师生不断奋发向上、追求卓越。他表示,学子们的成长进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也是对像叶涛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的最好回报。他希望获得叶涛奖学金的同学们要珍惜荣誉,自立自强,再接再厉,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发奋读书,立志成才,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与智慧。

11C9E

11380

191C0

叶涛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进步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奖学金带给大家的不仅是经济上的资助和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和鼓舞。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感恩党和政府的关爱,感恩学校领导、师长的帮助,感恩父母的养育,内化为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的不竭动力,外化为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具体行动。他还就“学习”这个话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与分享。他指出,大家要明确学习目标、培养学习兴趣、掌握学习方法、注重学习融合。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契机,在学习中积淀积累、在思考中进步提高、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萍乡学院学子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12410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授予岳创等50名同学2022年度叶涛奖学金的决定》。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得2022年度叶涛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廖宇沙 审核:黄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