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2-12-11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1211日,我校在成才路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邱晓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焕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伟等校领导到场指导,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就业科长、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方式进行,有118家单位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钢铁、电瓷、教育、金融、化工、材料、建筑工程、新能源科技、企业管理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线下招聘现场投递简历46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以上,同时对未能到校参会的用人单位也安排了线上招聘。浙江省浦江县人社局专门组织企业来校参会,收获满满。央企代表中材锂膜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代表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萍乡优质企业代表萍乡金慧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森萍科技有限公司、萍乡迪尔化工填料有限公司、九江银行萍乡分行,以及南京名江优品等企业受到毕业生热捧。

 

邱晓辉、史焕平对学校疫情后第一时间举办线下校园招聘会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就业工作人员要精准了解毕业生需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要通过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就业体验日等多种形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黄红华、陈溯 审核:刘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