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史焕平督查核酸采样工作

撰稿人:廖宇沙 何勇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11月7日,我校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焕平来到核酸采样点查看情况。党政办负责人陪同。

141B4

史焕平实地查看了核酸采样点现场组织情况,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核酸采样进度、采样秩序、检测流程以及志愿服务工作。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主动参加核酸检测,教育引导师生积极配合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采样现场要继续保持井然有序,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师生必须全部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

2840C

学校始终牵挂师生的健康安全,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靠前指挥,有力地鼓舞了师生阻击疫情的士气,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学校也将不断完善防控细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廖宇沙 何勇 审核:黄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