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撰稿人:廖宇沙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18日,我校在至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主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开研讨发言。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焕平主持。

13B85

EF08

史焕平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学习,把握思想精髓,真学真懂真信,真正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全面系统准确,融通贯通精通,弄清楚“说了什么”“怎么说”“为什么这样说”。理论联系实际,真用会用善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史焕平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届七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10年来党和国家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要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工作,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EC73A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邱晓辉领学了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校领导邱晓辉、吴代赦、王林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研讨发言。

撰稿:廖宇沙 审核:黄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