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省长孙洪山一行莅校调研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21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洪山一行莅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省民政厅厅长李明生、省人社厅厅长钟志生,萍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我校党委书记邱晓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伟等陪同调研。

孙洪山一行来到我校天泉楼,先后参观了萍乡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萍乡市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实训室。

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孙洪山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管理、学生实验课程安排等情况,并与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实训室,孙洪山一行观摩了学生实训操作,了解了实训课程设置和实训室设备使用情况。他表示,要致力于将青年大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有效利用学校教学资源,充分发挥学生专业特长,着力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努力培养适应就业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