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宜春学院双创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撰稿人:王誉臻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双创学院

10月13日,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新坤、副院长丁嘉慧等一行10人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工作交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谢伟萍,副院长宋杰光以及创新创业学院老师与宜春创新创业学院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谢伟萍代表我校对宜春学院来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体情况和发展思路作了介绍。宋杰光分享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项目的参赛经验。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创项目实施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新坤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师资交流、教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刘新坤一行走访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及海绵城市研究院。

撰稿:王誉臻 初审:宋杰光 终审:谢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