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陈金印慰问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师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人文与传媒学院

正值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党委书记陈金印走访慰问了我院教师孙琦、易缨和邓红花,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致以亲切的问候。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永秀、科研处处长吴春晓陪同慰问。

在404会议室,陈金印热情地询问三位老师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心。

陈金印指出,我们高质量的完成了“十三五”规划,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陈金印强调,要潜心教书育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回归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学术风范影响和感染学生;要肩负时代使命,做教育强国的奉献者,要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主动融入萍乡市重大发展战略,抢抓参与行业和区域创新的机遇,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奋力开拓“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老师们对陈金印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