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学党史 感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撰稿人:尹康璨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人文与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6月10日,我院选派了贺宥珊(教师选手),鲁芝润、郭燕(学生选手)、参加由校组织部、宣传部主办,团委承办的“学党史感党恩守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郭燕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有机关党委和各二级学院参赛,分预赛、决赛两轮进行。我院在预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为现场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大类,采取积分累积制,按各队最终积分确定名次。在罗珺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参赛选手赛前充分准备,现场反应迅速,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三轮的比拼中表现突出,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频频喝彩。

一直以来,我院注重利用安源红色文化铸魂育人,提升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广大师生的社会主义认同感。今后,我院将继续用好各类红色资源,紧扣实际,采取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座谈交流、实地见学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