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2200会议室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主持。

首先,王斌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重点篇目。

王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学院党总支2021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随后通报了三个党支部关于“六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初体验活动的开展情况,要求未完成的支部继续完成,严格落实校党委的要求。

最后,王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再次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的目标要求。二是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采取自学、集中学和线上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党史学习官方网站、“学习强国”APP等渠道进行学习。三是要把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来验证学习效果。四是学校80周年校庆在即,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