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14日机电学院在鼎新楼2424教室召开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童乐就结合身边的例子提醒班级同学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让大家认识到网络安全在同学们平常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紧接着老师宣读了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周的活动方案,要求全班同学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让同学们通过网络答题,激发同学们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从而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班会结束,同学们都对网络安全有了一定的认识:网络是一把双刃剑,自觉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对网络,同学们应该提高利用网络学习文化知识和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创建文明健康的网络风气,在安全健康的网络下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