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萍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二十大精神融入红色文化师生同台”活动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体师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1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融入红色文化师生同台”活动。

“二十大精神融入红色文化师生同台”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采取“红色文化宣讲”的方式,为萍乡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提供了一个平台。有的采取“微团课”的方式,师生共讲一台课,借助视频、PPT等多种多媒体手段,将二十大与红色文化相结合,对党史、国史、青年大任等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落实问题式专题化教学改革的有力举措,通过师生同台,使教师与学生在同台的过程中进一步实现了实时互动与真正的教学相长。这种教学方式也为今后思政课教学内容与方式方法改革创新的方向、路径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