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史焕平参加指导2022年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撰稿人:罗钦艳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焕平来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指导2022年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政办副主任魏峰莅会督导。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吸取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相关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斌通报了机电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2022年学院党委学习教育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以及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机电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批评。

史焕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诚恳。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办学方向。要不断强化担当实干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自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他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改革创新,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斌代表机电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全面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在提升政治能力、加强人才引进、探索学科建设、加强学生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罗钦艳 审核:童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