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召开新年首届专场招聘会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胡艳维、党委书记阳学文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2023年1月4日上午10:00,萍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与深圳西乡中心幼儿园联合开展2023年首场毕业生在线专场就业招聘会。

用人单位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中心幼儿园已经连续几年在学前教育学院进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录用了多个毕业生,对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评价不错。根据要求,深圳西乡中心幼儿园要求大家提前一周录制好2分钟的才艺视频发至指定邮箱,面试时每位同学准备好自我介绍、回答问题环节。

最终经过西乡幼儿园考官的评分,我院廖理辉、刘奕廷、刘欣、吴慧清、朱燕、陈丽、吴慧莹、李婷、杨佳慧、邹美婷、高越等11名同学通过面试并签订就业协议,此外还有5名同学待录取。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仅是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也是对学校培养学生以及学生能力的认可。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感受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同学们积累了一定的就业面试经验,同时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成功架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