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配合今年4月15日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法治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于4月11一30日,举办为期20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请大家踊跃参与,希望在学法答题的过程中切实提升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一、竞答时间

2020年4月11一30日

二、参与步骤

具体的步骤是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微信中搜索“中国普法”关注),点击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找到“4•15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置优胜奖40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每隔5日抽1000名,竞赛结束后,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统一发放。

温馨提示

网友在第一次答题时,在“单位名称”处,正确填写本人所在的省、市,以便作为本次活动评选优秀组织奖的依据。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