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撰稿人: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915日,我校在至善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陈金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邱晓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金印,校长史焕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建丁,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永秀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以及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陈金印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干部师生不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他要求,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内涵,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公民道德建设、时代新人培育等工程,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努力培养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把学校建设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研究干部工作,通过日常教育和专题教育,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