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

撰稿人:邹思佳 发布时间:2021-09-12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团

为确保平安、顺利的迎接2021级新生,我校实行“错时、错峰”入学报到。9月11日是2021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各部门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喜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

18495

18FA6

20012E

1DFA6

校党委书记陈金印,党委副书记、校长史焕平、党委副书记邱晓辉等在家校领导前往迎新现场了解各项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指导。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各学院的迎新接待站,迎新师生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入校的新生,为他们答疑解惑。迎新志愿者们分别在火车站、高铁站、校门口、图书馆,为前来报道的新生做好各种指引和周到的服务。为了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特安排大巴车在火车站、高铁站迎接新生入校,在校内安排驾校车辆为新生托运行李,在图书馆设立国家助学贷款咨询处、生源地助学贷款手续办理点、学生工作服务台、新生咨询处,为新生提供了方便,让新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

69812

截止到11日18点,累计到校报到新生1810名,占总录取学生人数的58.48%,其中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英语专业新生报到数量位居前三。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他们将秉承“厚德至善、力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以昂扬的精神姿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相信他们定能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为学校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