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全体盟员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撰稿人:曾德清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

10月16日上午,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全体盟员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萍乡学院至善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蔡宝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永国应邀出席会议,民盟萍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琼孟娜、民盟安源支部主委李建友、民盟芦溪支部副主委钟婷及民革萍乡学院支部孙正广委员等参会指导。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任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主委陈焱主持。

17DEA

100F7

蔡宝琦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全体盟员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民盟市委表示感谢。他指出,民盟是我校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民主党派组织,希望新一届的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通过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把广大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转型发展和改革建设中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委员,郭慧任主委,晏根平、王锋任副主委,曾德清任组织委员,严海涛任宣传委员,温婷任社会服务委员,辛锋任参政议政委员。新任主委郭慧表示,新一届民盟委员会将继续带领全体盟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不忘入盟初心,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萍乡学院转型发展作出贡献,并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与时俱进。

B6F0

陈永国对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表示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盟员们成果累累,感受到了萍院民盟具有的向心力、凝聚力、影响力、感召力。同时希望盟员们要以换届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党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D9E2

张琼孟娜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从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积极参政履职等三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要求,勉励民盟萍乡学院委员会要带领全体盟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把民盟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