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撰稿人:贺新光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99周年之际,我校党委在至善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陈金印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大会。各党总支书记、党员正处级干部、优秀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蔡宝琦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等3个单位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等10个单位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李涛涛等72位同志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陈金印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勤奋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的教职工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陈金印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工作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党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励精图治、砥砺前行,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了巡视整改,顺利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

10F91

陈金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在教学、管理、服务和学习岗位上,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树立良好的作风,体现良好的教风,展示良好的学风,确保文明的校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把庆祝建党99周年焕发出的热情投入到建设萍乡学院、发展萍乡学院的实践中来。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思想引领、砥砺高尚品格,永葆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用担当作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石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电学院教师占丽娜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1959D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